蟹柳味泡面

【诚楼】死神与鹿/完

#摸头了

#还有抱抱呢我是不是很有良心

#各位看官看完给评论好吗,爱你们♡

#p2链接https://sha-me.lofter.com/post/1d01fb7b_aacbb3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

砸在他身上的雨点没有了,但耳边还是能听见沙沙的雨声。

他抖了抖耳朵,疑惑地睁开眼,左右环视了一圈,在他之外的地方雨下得依旧很大。

一抬头就看见明楼飘在他正上方,双臂伸展撑开了黑袍。

明楼在为他挡雨。

雨点打在明楼身上,虽然黑袍能挡雨,但禁不住雨不停地下,梳的齐整的黑发被水打湿散落在额前,水珠集聚顺着他脸颊滴答滴答往下流。

阿诚刚想站起来,明楼勾起唇角对他温柔地笑了笑,然后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明诚就昏昏沉沉地又睡着了。

16

第二天醒来明楼又不见了。

阿诚一个打滚站起来甩甩脑袋清醒了一下,开始焦急地四处寻找明楼。

明楼身上湿透的衣服还在往下滴水,狼狈的不行。死要面子地不愿意让阿诚看见他这幅样子。

最后阿诚在森林里最粗最高的一棵树上找到了明楼。

他的面容隐在阴影里看不太清楚,阿诚只能看到他的下巴和菱唇。

——真好看啊。阿诚觉得自己大概是魔怔了,对着一个不同的物种竟然还能发出这样的感慨。

17

“……看够没有。”明楼被盯的不自在于是落在了地上,还是和阿诚保持着距离。

阿诚摇摇头,主动朝他的方向接近。他走一步明楼就退一步,直到退无可退后背抵住树干。

明楼抬手示意他不要再靠近了,明诚选择性忽视了他的动作,用嘴碰了碰他的手心。

明楼一惊,立马收回手,睁大眼睛盯着阿诚仔细观察他的反应。

阿诚晃晃脑袋一点事没有。

明楼把那只被碰过的手藏在背后,握拳回味了一下刚才的触感。

阿诚又近了一步,这回他可以碰到明楼的身体了,于是他伸出头去拱了拱明楼的脖颈,明楼再也没能忍住伸出手去抱住了他,从头顺着皮毛的纹路抚摸直到背部。

阿诚笑了。

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18

明楼感觉怀里的鹿突然软了下来,没防备一下子被坠的坐到了地上,

他眼眶酸胀但一滴泪都没能流出来,只是抱着阿诚在草地上坐着,用自己的脸颊轻轻蹭着阿诚的。

然后他走了。

而阿诚孤零零地蜷缩在那里,就像当初下雨被冻的瑟瑟发抖的样子。

但是再也没有明楼为他挡雨了。

19

明楼半夜惊醒,深深吸了一口气扶住了额头。

明诚就躺在他旁边,闭着眼睛睡得安稳。

明楼松了一口气安下心来,重新躺好闭上眼睛想继续难得的睡眠,突然感觉到明诚伸过手来紧紧地抱住了他,明显的不安感。

他抬手拍了拍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,轻声询问,就像小时候安慰做噩梦的明诚一样。

明诚把头埋在他肩窝,声音闷闷地传出来:“大哥…我梦见你了。”

“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2)